蒲公英 - 制药技术的传播者 GMP理论的实践者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使用微信帐号登录

使用微信帐号登录

查看: 30238|回复: 427
收起左侧

[质量回顾] 网络首发《XX产品年度回顾分析报告》(著名企业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9 09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每天更新一个,不要错过哦,今天第十一天了。
今天发一下年度回顾分析报告,看一下别人企业是怎么做的,总能受点启发吧?
预告一下,明天发风险管理程序。
参加培训,听的时候很有道理,忙着点头,回来后还是不知道怎么干,每次花了钱,却连个课件的模板都要不到{:soso_e118:}。
下载网上的培训课件,又是千遍一律,实例、模板总是不会给你。
GMP指南,里面大又全,真正用到企业上,还是不知道怎么做。
所以大家都喜欢看别人企业怎么做,参照着用,总比自己消化快吧,取长补短嘛,何乐不为?

{:soso_e113:}
近期得到了联邦、中美史克的部分文件。
有变更、偏差、年度回顾、CAPA、验证模板、批记录模板、OOS、风险管理等文件,大部分网络没有流传的,反正我是之前没见过。
不敢说文件怎么样,冲着这名气,也该支持一下吧。
2010年注射用头孢拉定年度回顾分析报告.pdf (2.76 MB, 下载次数: 186213)
已有 2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
雪锋 + 5 很给力!
咕咕 + 5

总评分: 金币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7-9 09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学习学习,谢谢

点评

qlzhxia  强  发表于 2013-3-19 17:08
发表于 2012-7-9 09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,楼主V5

发表于 2012-7-9 09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不小心坐到了地板上

发表于 2012-7-9 09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学习学习,谢谢

发表于 2012-7-9 09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学习学习,谢谢分享

发表于 2012-7-9 09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是大傻发的资料,我都会用心保存。虽然有的资料删除了一些好东西,如数据。但我能理解。谢谢哟!

点评

大傻子  多谢一路陪伴,支持。 我就是记住了你的头像,是真人么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9 10:15
发表于 2012-7-9 09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下,收下。。。

发表于 2012-7-9 09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

发表于 2012-7-9 09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
发表于 2012-7-9 09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傻子

发表于 2012-7-9 10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险管理等文件明天能发不?

点评

大傻子  明天发。 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9 10:14
发表于 2012-7-9 10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哦学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10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边 发表于 2012-7-9 10:02
风险管理等文件明天能发不?

明天发。
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10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alth8999 发表于 2012-7-9 09:27
只要是大傻发的资料,我都会用心保存。虽然有的资料删除了一些好东西,如数据。但我能理解。谢谢哟!

多谢一路陪伴,支持。

我就是记住了你的头像,是真人么?
发表于 2012-7-9 10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已经好几期没下了... 赶紧补上!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9 10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7-9 10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名头不小,其实很差劲。

注射用产品,应该属于直接分装,也就是无菌工艺生产无菌药品。
但是整个回顾报告,一字未提培养基模拟灌装情况,这是什么水平的质量控制?

APR的一个重要结论,就是要决定工艺验证是否需要再验证,但是一字未提。

啰嗦了半天,到底得出了啥结果呢?

点评

17987020  犀利的点评,才是大家提高的养分。  发表于 2012-7-28 11:19
发表于 2012-7-9 10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今天开始,我必须要持续关注大傻子啦,总是爆料,让我们受益匪浅啊,多谢傻子
发表于 2012-7-9 11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友情提示
1、无权下载附件会员可能原因:1.“待验证用户组“,请点击注册邮箱里面收到的确认邮件即可; 2.作者设定权限的,提高用户组级别即可
2、对本站的任何疑问或合作需求,请联系微信tank066,关于怎样提高用户组/积分:https://www.ouryao.com/thread-6764-1-1.html
3、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、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。
4、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、法规、条例的行为,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。
5、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,转贴请注明来源,否则文责自负。

QQ|手机版|蒲公英|ouryao|蒲公英 ( 京ICP备14042168号 京ICP证150354号 )

GMT+8, 2018-11-17 11:37 , Processed in 0.203706 second(s), 9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