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公英 - 制药技术的传播者 GMP理论的实践者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使用微信帐号登录

使用微信帐号登录

查看: 499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其他] 各位经营企业的大神们给吐点真实情况,谢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0-9 22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神们,我有三年没在医药行业,之前有四年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经验,和执业药师证书,想去药品经营企业里面做执业药师或是质量管理员,前辈们能给吐槽点这两个职位的真实情况不?先行谢过啦
来自蒲公英APP安卓客户端,点击安装,每日抽大奖!来自蒲公英APP安卓客户端,点击安装,每日抽大奖!
发表于 2018-10-10 07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10-10 08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10-10 08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要这么写经历、又无药批实践经验的话,也基本上就是4-5千元左右,能忍受这待遇且心态低者可以一试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0 14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山顶洞人  看地区,看企业,很多。 总体收入是偏低的,事么,反正都挺烦的,只不过GSP没那么多技术要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10 14:40
发表于 2018-10-10 14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ysushi 发表于 2018-10-10 14:37
收入还有工作状态,与药企的质量工作相比呢?

看地区,看企业,很多。
总体收入是偏低的,事么,反正都挺烦的,只不过GSP没那么多技术要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0 14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原浪子 发表于 2018-10-10 08:27
如果你要这么写经历、又无药批实践经验的话,也基本上就是4-5千元左右,能忍受这待遇且心态低者可以一试

哎,工作经历貌似很难修饰,往往人事这关就被咔嚓了
药批企业质量岗位一般就是形同虚设吗?

点评

中原浪子  虽说药批行业质管岗位不尽人意,但也不是啥都一把搓,稍微有点实力的企业,还是比较讲究的! 不讲究的企业,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,工资待遇能好到哪去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11 08: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0 14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悍马1989 发表于 2018-10-10 08:12
闲的一笔   没什么事     当然工资也就没那么高

敢问大佬是做舍得?执业药师是不是在企业里面等检查的时候需要出马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0 14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顶洞人 发表于 2018-10-10 14:40
看地区,看企业,很多。
总体收入是偏低的,事么,反正都挺烦的,只不过GSP没那么多技术要求。

谢谢,等我去公司面试时估计就能确定待遇了
发表于 2018-10-11 08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ysushi 发表于 2018-10-10 14:43
敢问大佬是做舍得?执业药师是不是在企业里面等检查的时候需要出马呢?

没有那么大作用    有执业药师证你才能从质管员升到质管经理   我也是刚从事质管工作    无非就是审核 验证啥的
发表于 2018-10-11 08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ysushi 发表于 2018-10-10 14:41
哎,工作经历貌似很难修饰,往往人事这关就被咔嚓了
药批企业质量岗位一般就是形同虚设吗?

虽说药批行业质管岗位不尽人意,但也不是啥都一把搓,稍微有点实力的企业,还是比较讲究的!
不讲究的企业,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,工资待遇能好到哪去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5 18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原浪子 发表于 2018-10-10 08:27
如果你要这么写经历、又无药批实践经验的话,也基本上就是4-5千元左右,能忍受这待遇且心态低者可以一试

哈哈,确实如你所说的4000+的工资,去上班又有很多不甘心
发表于 2018-10-16 14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看地区和企业性质,国内企业里面目前药品经营做的还不错的就是国药、上药、华润等几个大型国企,不过这些大公司都是通过收购其它公司壮大的,子公司的水平也是参差不齐。个人觉得做的最好的应该是外企的经营公司,不过一般要求比较高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2 11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正言 发表于 2018-10-16 14:52
要看地区和企业性质,国内企业里面目前药品经营做的还不错的就是国药、上药、华润等几个大型国企,不过这些 ...

谢谢,经验之谈,我自己中意的外企投了简历也没音信了,或许现在不是好的时机吧
发表于 2018-10-24 14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10-24 15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友情提示
1、无权下载附件会员可能原因:1.“待验证用户组“,请点击注册邮箱里面收到的确认邮件即可; 2.作者设定权限的,提高用户组级别即可
2、对本站的任何疑问或合作需求,请联系微信tank066,关于怎样提高用户组/积分:https://www.ouryao.com/thread-6764-1-1.html
3、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、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。
4、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、法规、条例的行为,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。
5、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,转贴请注明来源,否则文责自负。

QQ|手机版|蒲公英|ouryao|蒲公英 ( 京ICP备14042168号 京ICP证150354号 )

GMT+8, 2018-12-10 17:57 , Processed in 0.142974 second(s), 4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