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公英 - 制药技术的传播者 GMP理论的实践者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使用微信帐号登录

使用微信帐号登录

搜索
查看: 8011|回复: 280
收起左侧

[体系] 医疗器械培训课件资料汇总(总有你喜欢的)

  [复制链接]
药生
发表于 2020-4-15 15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购买主题 已有 726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金币 才能浏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生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15 16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2元钱买不了吃亏,2元钱买不了上当!
9个文档,涵盖仓库、物料、工艺用水、微生物、设计开发等各方面!!
走过路过莫错过~~~~

点评

文件内容好,广告也要跟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16 10:49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0-4-15 21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搬运工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0-4-15 19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1962钰 于 2020-4-15 19:12 编辑

拜读了资料,感觉实用。培训资料还是比较新的,值得拥有!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师
发表于 2020-4-15 15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看到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0-4-15 15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算个啥,

点评

我在帮他上传,不着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15 15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师
发表于 2020-4-15 15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在帮他上传,不着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0-4-15 15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2个金币,瞅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15 16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金币才能看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15 16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下载了,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15 16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2元钱买不了吃亏,2元钱买不了上当!看看就看看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15 16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2元钱买不了吃亏,2元钱买不了上当!看看就看看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15 16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啥,都不能看吗,这咋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15 16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下载了,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0-4-15 16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了,干货啊!好好学习一下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15 17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,明天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0-4-15 18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就看看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0-4-15 19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参考,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15 19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一下 以后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4-15 21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容涉及工艺用水,生物学评价等,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友情提示
1、无权下载附件会员可能原因:1.“待验证用户组“,请点击注册邮箱里面收到的确认邮件即可; 2.作者设定权限的,提高用户组级别即可
2、对本站的任何疑问或合作需求,请联系微信tank066,关于怎样提高用户组/积分:https://www.ouryao.com/thread-6764-1-1.html
3、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、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。
4、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、法规、条例的行为,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。
5、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,转贴请注明来源,否则文责自负。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蒲公英|ouryao|蒲公英 ( (京)-非经营性-2014-0058 京ICP备14042168号 京ICP证150354号 )

GMT+8, 2021-1-25 02:10 , Processed in 0.107362 second(s), 7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运维支持:苏州豚鼠科技有限公司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