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公英 - 制药技术的传播者 GMP理论的实践者

搜索
查看: 788|回复: 35
收起左侧

下一份工作或者待换工作的你准备下一份工作做什么呢

[复制链接]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09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zzzzzz 于 2022-4-11 09:25 编辑


单选投票, 共有 103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

投票已经结束

28.16% (29)
16.50% (17)
1.94% (2)
11.65% (12)
10.68% (11)
31.07% (32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宗师
发表于 2022-4-11 09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金币

下一份工作期望是家庭主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11 09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女筱沐 发表于 2022-4-11 09:26
下一份工作期望是家庭主妇

开启幸福密码,直接躺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09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多事儿少的

点评

老板娘吧  发表于 2022-4-11 09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09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多事少离家近,干啥都行

点评

理想生活,就是家附近都没公司  发表于 2022-4-11 09: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09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老板娘。

点评

我们就是女老板,还风韵犹存的,正在舔,回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4-11 10:27
醒醒兄弟,楼主问的是下一个~不是下辈子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4-11 10:07
醒醒兄弟,老板性别卡的死  发表于 2022-4-11 09: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10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醒醒兄弟,楼主问的是下一个~不是下辈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1 10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拆迁户。

点评

拆可以迁得等等感觉  发表于 2022-4-11 11: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10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就是女老板,还风韵犹存的,正在舔,回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11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篮板娘事儿也是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11 11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岭 发表于 2022-4-11 11:33
篮板娘事儿也是多啊

好歹人家有钱不那么闹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11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是注册、体系、QA都在做,今后哪个岗位工资高做哪个呗

点评

几个产品啊 忙得过来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4-11 15:14
全能大佬,带我一个  发表于 2022-4-11 13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13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躺平

点评

躺平真香!  发表于 2022-4-11 13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14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活着却死了 发表于 2022-4-11 11:52
我现在是注册、体系、QA都在做,今后哪个岗位工资高做哪个呗

我也是半吊子,也是一边做一边学,公司没有人,只能自己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14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14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讲真,注册赚的咋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15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活着却死了 发表于 2022-4-11 11:52
我现在是注册、体系、QA都在做,今后哪个岗位工资高做哪个呗

几个产品啊 忙得过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生
发表于 2022-4-11 15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居然采用问券来答,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吗?不是应该采用:现在的工作----是否换工作----想换什么工作----原因?这样的格式来回答更好吗?

点评

重点不是要结果啦,就是看看风向  发表于 2022-4-11 17: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15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路上dlg 发表于 2022-4-11 15:14
几个产品啊 忙得过来?

目前两个产品,我负责有源设备的,另一个负责体外试剂盒

点评

怪不得 当产品变10个以上就兼不过来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4-11 15:5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发表于 2022-4-11 15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活着却死了 发表于 2022-4-11 15:44
目前两个产品,我负责有源设备的,另一个负责体外试剂盒

怪不得 当产品变10个以上就兼不过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友情提示
1、无权下载附件会员可能原因:1.“待验证用户组“,请点击注册邮箱里面收到的确认邮件即可; 2.作者设定权限的,提高用户组级别即可
2、对本站的任何疑问或合作需求,请联系微信tank066,关于怎样提高用户组/积分:https://www.ouryao.com/thread-6764-1-1.html
3、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、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。
4、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、法规、条例的行为,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。
5、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,转贴请注明来源,否则文责自负。

QQ|手机版|蒲公英|ouryao|蒲公英 ( (京)-非经营性-2014-0058 京ICP备14042168号 京ICP证150354号 )

GMT+8, 2022-8-8 13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运维单位:苏州豚鼠科技有限公司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声明:蒲公英网站所涉及的原创文章、文字内容、视频图片及首发资料,版权归作者及蒲公英网站所有,转载要在显著位置标明来源“蒲公英”;禁止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。违反上述声明的,本站及作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